Thursday, May 14, 2009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昨晚同事們談起下面這首歌,有人問及這首歌是誰唱的。是海鳴威泳兒(Vincy CHAN),有人覺得海鳴威這個名字很特別,讓他聯想起海參崴(Владивосток/ Vladivostok,遠東城市。原為中國領土,惜於滿清時割讓給俄羅斯)。我解釋說海明威是美國知名作家,曾拿過諾貝爾文學獎,或許他父母很熱愛文學所以給他起這個名字。就像鍾舒漫(Sherman CHUNG),據說她母親很尊崇德國作曲家舒曼(Robert Schumann)所以給她取名鍾舒曼,鍾舒漫是入行後才改的。今晚我就會嘗試鍾舒漫泳兒湯怡代言的大快活鑊仔牛立方喔,我的回憶不是我的送給大家: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曲/詞:海鳴威 唱:海鳴威泳兒

傷心的總會任性
灰心的總會用氣力
將最好的過去 將最多的細碎
鎖到屬於你的眼睛

失戀的不夠耐性
失戀的不信是注定
於最黑的世界 於最光的剎那
感到屬於你的氣息

即使很多一起過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為著是浪漫的愛情
通通都可再見
但承諾可再聽
什麼可不變色
Oh baby

當晚與你記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風的清勁
回憶不再受制於我 我承認
回憶也許你的
當晚與你記住流水聲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傾聽
難道送別你 回頭總是虔誠
誰能怪我 總是太感性

失戀的都有惰性
失戀的都記住約定
當理想的世界 當理想的剎那
因愛 無分你的我的

延伸閱讀和欣賞:
YouTube:我的回憶不是我的獨唱版
YouTube:090418:超級偶像:16.鍾舒祺:天堂口鍾舒祺(Sukie)就是鍾舒漫的胞妹,早陣子參與台視超級偶像爆紅。
俄羅斯海參崴解凍
Uwants討論區:千金小姐Kawaii傅千盈 VS 味之天使賈曉晨JJ:傅千盈(Kawaii)果然人如其名,近日在節目掌故王亮相讓人驚豔。

2009/5/16按:當天因事沒有試大快活鑊仔牛立方,今午才試。

Labels: , , , ,


Comments:
我劲中意呢首歌吖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