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天天有希望?

我家附近有家照片沖印店,不過近年轉型兼賣雜貨了。因為附近很多專以內地遊客為對象的商店,當然是因為數碼攝影流行吧。最近在那家店舖的櫥窗展示了一本李麗珍寫真集,還貼著一句「天天有希望」的標語。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或許對香港人來說李麗珍舒淇已經是老古董了。我倒深深記得我念中學時有人曾告訴我:「要是你看著這張李麗珍如同看是一尊天壇大佛(按:因為很像坐蓮),你就沒有歪念了。」不過,我不信佛。

可是,人生充滿希望,天天都有希望實在是美事。星期一我開設了兩個微博,新浪Twitter,左右逢源。要不要開噗浪?瞥見這個花花世界,美哉!想起下面這首歌,送給大家:



人生滿希望 徐小鳳

作曲:中島美雪 填詞:鄭國江 監製:關維麟

看夕陽 意茫茫 人生滿風浪
前途在那方 滿海飄蕩找不到岸
這夕陽如盼望 明天再一樣
前途在遠方要登彼岸不必太徬徨

要努力求上進 就算得失毋須較量
豪情萬丈求向上 莫再回頭望

看夕陽 滿盼望 人生滿希望
前途在遠方 縱使失望悲哀化力量

看夕陽 意茫茫 情海滿風浪
情人在那方 我天天在痴心盼望
愛共情 何處是 如今太失望
情人在遠方愛的希望 只恐太渺茫

愁與恨 無再復記 舊愛深深留心上
柔情萬丈情至上 願以情為岸
看夕陽 滿盼望 何必太失望
毋用淚滿腔信心堅強 悲哀化力量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