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Songs for you - esp for SD & E

2月14日很快到了,曾幾何時我稱那天做「傷感的節日」,如今我只當它是365日中的一日。Blog有意譯作「網上日記」的,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心裡日記」吧!



心裡日記

作曲/ 主唱:許冠傑 填詞:林振強

夜之中 喜愛倚星塵
重頭重讀我的心裡日記
遲遲才去睡 原因每頁都有妳

* 妳是我全部往昔往年
也是我來日每一天
這日記由從前寫到目前 篇篇是愛言


# 願心中那日記隨年變厚
而當中的角色從無分手
齊編織歡笑聲和諧詩篇
為彼此抹掉愁是暖的手
願心中那日記長年暖透
藍灰灰的冷冬黃黃的秋
而當中的兩顆紅紅的心
在戀火裡逗留

人海中 只愛妳一人
為何如是我不需說道理
旁人難細讀 藏於我內心那日記

Repeat * # #



下一站天后 Twins
作曲/ 編曲:伍樂城 填詞:黃偉文

C:站在大丸前 細心看看 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 到天后 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 一旦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 擁抱

G: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昐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C: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 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G: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G:白日夢飛翔 永不太遠 太抽象
  最後變天后 變新娘 都是理想
  在時代的廣場 誰都 總會有獎
  我沒有歌迷 有他景仰

C: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昐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Ha...

G: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 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C: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T: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他歸家 為他唱
(P: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她歸家 為她唱)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