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追記小丁畫展

3月19日(六),我參觀小丁的畫展。展覽中好些畫在去年七月的"Danceries"也出現過,印象深刻的是一雙美腿。猶記2004年7月1日,當我一打開小丁的網站,看見那雙腿,我想到的是五十萬雙這麼的腿兒,奔向同一的方向,誰知卻是跳舞的腿。3月5日是開幕日,當天為這個畫展寫詩的阿律也有出席。

畫中的人物大都是小丁的朋友,當我看到諸如Irene、Sam、Wan等名字,都是我熟悉,但都不是我認識的朋友,大有「夢裡不知身是客」之感。Stephen笑說我是「主人」,我想我才說什麼夢裡不知身是客,我成了主人?然而肥力說我很開心,但卻懂分寸。

因為大家各有各忙,各人未能聚首一堂。我一直待在藝穗會等著大家。想起我曾說:「小丁,我為妳守候,也為Irene守候。」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我願做這麼的一個守候者為你等待、為你守候。

一天家母清理雜物,清理出一大堆選舉宣傳單張。我望著床頭那張畫展海報(我印象很深刻有位男孩子央小丁給他的海報簽名,說要貼在公司),慨嘆那些政客真沒創意。未知小丁可有想過要當未來的吳藹儀或余若薇,要是下次選舉有一張她設計的海報------是他.是他(畫展的主題)也是很好的宣傳口號。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