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Eternal Flame

六四燭光晚會,還是跟Sam浩揚和Emily去。跟去年一樣,我還是在盛蠟燭的紙杯上寫上"Eternal flame”。當全場靜默的時候,場上忽然響起「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手機鈴聲。只是太大雨,草草收場。什麼"eternal flame",雖然在大雨中我的燭光還是很頑強,只是還是常常熄滅。Sam可真是我們的"Eternal Flame",可是難道要跟他高唱什麼"Close your eye, give me..."還者「你問我愛你有多深?」七一倒是個民主嘉年華,你喜歡什麼裝扮,舉什麼口號,唱什麼歌都可以。

在雨中,浩揚撐起了一把「2004年立法會選舉,為香港投票」的傘子。我想起了藉著雨點說愛你,只是那麼大雨一點也不浪漫。會後到摩頓臺一間餐廳晚膳,電視播著殘酷一叮----叮王爭霸戰」。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