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至少還有你

友blog讀到好友在一個周六午後,他大概因為生活的不歡,或許是壓力哭了、叫了。我想到的是,我比他收入更少,沒有念上更高學歷,還有我認識的為了學歷和專業資格苦苦掙扎的朋友都沒有哭,他竟然哭了。我本來想引的,是Cry與淚抱擁之類的歌詞,可是在搜尋歌詞的過程中,卻找到「至少還有你」------可是這首歌點給他似乎不太適合。

或許,至少還有你。起碼你會記得多久我沒有blog,還鼓勵我不要感到無奈,繼續寫下去。或許我真的太忙,或許我想的是「我現在不寫,就是為了將來寫得更好」,或許我更享受的是,在電郵組裡眾聲相和------縱然他們也很忙。

Labels: ,


Comments:
還沒哭出來。

而我相信,因為你的嗟嘆和不甘心,鄧明暉這個人,這個名字,最後會發光發亮,從自謙裡躍升。
 
終於可以留言了!

金錢權勢和快樂未必都會成正比的,錢固然重要,但是歡喜愉悅的身心更重要。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