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讓我歡喜讓我憂

這篇日誌本來是在7月29日發表,本來是送給兩位朋友表達我當時的心情。當然我很希望不歡的日子盡快過去,為了工作,或許還為了這個blog。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我只想把首歌多送給幾位朋友,名字不詳列,當中還有男有女。所以歌詞也被迫截頭去尾,還要刪改。當然愛還沒有到盡頭,但你們......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想你 多想說聲對不起你......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你給我 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啊~ 你這樣一個朋友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你......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