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風裡的呼喚

早陣子徐小鳳搞了她的演唱會。如果「順流逆流」、「隨想曲」唱出了某種人生哲理,「婚姻背後」是每當我得知某位認識的朋友結婚的感觸之歌。那麼下面的一首歌,或許就唱出了對友人的思念。或許大家比較陌生,仍希望大家細味。

風裡的呼喚 徐小鳳
曲:佐田雅志 詞:鄭國江

我在風裡呼喚著你
盼為你勾起往昔每樁事
願憑著這首歌 道最深的相思
未知道你又正在懷念誰
我在風裡呼喚著你
盼望這陣風會跟你相遇
但無奈你的心 像斷線的風箏
又恐怕再會亦難留住你
默默地流露 心中關注
一起飽經許多事
如何能忘掉那風中孤單的你
在這風裡孤單的你
願你知我為了想你夢你
風中的我此刻已心碎
寂寞是潛在心中深處
偶爾化作眼中淚
誰人能明白我心中的酸苦處
願這歌意飄入風裡
為你吹送為你飄送
為你帶淚傳心裡情和意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