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當愛歌繞樑時

收到Sam寄給我阿勇和Agnes的婚禮的場刊,又收到李英鋒(David)的婚禮圖片。無奈David身在悉尼,當日當Sam等人在參與婚禮的當兒,我又在參與香港郵政顧客聯絡小組的會議。大嶼山的天空灰濛濛,珠寶展臨近,繁重的工作,沉重的心境似乎跟他們的氣氛格格不入。

曾幾何時,當我得悉有認識的朋友結婚,或許會失落,或許會感觸。可是或許是「慣見亦平常」,或許是《新約聖經‧羅馬書》有明訓「與喜樂的人要同樂」,感觸總被喜樂所掩蓋吧。本來我當天也想寫一篇善頌善禱的文字,可是最後還是延至今天才寫。今天終於可以早點兒下班,就在這個比較輕鬆的日子,給阿勇、Agnes和David送上遲到了的祝福。



來 為何還等待 趁大家也在
時間在流動 橫過目前 往下秒開
就趁這分鐘 來一個合照 捱完還識怎麼笑
辛苦極 過活還是精采

沒有小悲哀 想不起 到底多被愛
共你縱是塵埃 渡紅海 再行下去大概

還有恩典 開遍面前 寒季終必回暖
前面會有 甚麼樂園
靠人沿途發現 祇需要 相信它不遠

《明日恩典》 容祖兒 (終於來一首開心的歌,好像還有國語版)

Labels: ,


Comments:
可能是少了一個單身的朋友,更覺孤單吧!
我的考慮點,可能只是怕很少人會和我慶祝罷!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