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Roundtable和其他

Roundtable
今午收到Roundtable的電話﹐告知我十月一日下午有迎新會。早陣子我寄出了Roundtable的入會表格,終於有回音,但願當天能enjoy這些活動。


肥力部落格一周年和港台新節目

近日為了這個blog,每晚動輒一點才睡。近期香港電台節目改革,周一至周五2330-0100有原在周日播放的「講東講西」。0100-0200的新節目叫「原林部落」,由沈達元葉冠霖主持,居然專門講blog! 港台作為公營電台也得配合潮流,還找來李克勤唱主題曲。家母就問我blog和ICQ、email的區別,我這樣類比:ICQ是手提電話(行動電話)或傳呼機、email是郵遞服務、blog算是公告欄吧。

肥力的blog一周年了,可惜我還沒想到什麼「建言」。不經不覺這篇也是本blog的第51篇文章。Google今天也是7周年,但願彼此的blog都能寫得更好,回應率倍增。

舊作
看見友人把以往曾在同人誌發表的舊作移刊她自己的blog,我近日也檢閱自己的舊作。當我還沒有blog的時候,會喜歡用email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或者放在該網上刊物。我的產量雖不及別的寫手快和多,但我也盡量不用舊作或歌詞來充數。雖然日後我也會移刊自己曾在友站和email發表的舊作,不過我會加上新的感受,不竟有些人和事已時過境遷。

Labels: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