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我曾用心愛著你

有位朋友曾想過要寫自傳,可是一來他還很年輕,二來很多人物至今仍然在世。我說我才不介意他寫我喔!

我當然還沒想過要寫自傳,可是我曾想過要寫一個系列,就是想寫一班曾經讓我很感動的女孩子。她們溫柔細心、善解人意,有些甚至多才多藝,她們是要用真心真意去關心甚至去愛的。很可惜很可惜,因為各種原因,她們只能是我的朋友,有些後來還失去了聯絡。當然,她們還在世。

很喜歡潘美辰這首歌,或許她們我曾經真心真意的想念過、感動過。今天部份已經各散東西,不知到底在那裡。可是,就算事隔多年,我還是會永遠把你們留在生命裡。(留意,我不用「妳們」。或許可以擴大為「真心關懷,讓我感動的朋友」,包括男性)



我曾用心愛著你 曲/詞/唱︰潘美辰

我曾用心的來愛著你
為何不見你對我用真情
無數次在夢中與你相遇
驚醒之後你到底在那裡

不管時光如何被錯過
如果這一走 你是否會想起我
這種感覺往後日子不再有
別讓這份情換成空

你總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冷漠
我卻是多麼多麼多麼的寂寞
事隔多年 你我各分東西
我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


2006年8月31日補述:我抓到這個MV實在太有趣了,雖然不是源自「你管」(YouTube),但挺配合歌詞的內容。 是啊:「事隔多年,就是你我各分東西,我還是會把你永遠留在生命裡。」

2008年8月31日補述:上述MV連結已失效,已補YouTube

Labels:


Comments:
Pan Mei Chen the Charming Eagle is my forever idol. She is a very talented girl in her music world. I will support her foreve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