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為今日、也為未來感恩

「走過了那麼那麼多的日子,現在要告別了。我為今日、也為未來感恩」這是今天我離開我現時的工作單位時,我給經理的結語。早陣子在友blog讀到一篇題為「感謝」的文章,他大概要為有份創作那首「他賣我俾迪士尼」的幕後功臣致謝吧。我當時想起下面一首歌,或許今天給大家送上這首歌就更適合了。

感激 周慧敏 (以國語演唱)

作詞:黃桂蘭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那一個多事的秋天 
有你陪著所以容易走過 
即使在最深沈的時刻
那一段失溫的日子 
有你覆蓋著我單薄的心 
即使在最陰冷的角落裏
別以爲我真的不明白 
你寵我寵得像個小孩

說感激 說不完的感激
說感激 說不完的感激
我生命裏所有的好 
都是由你開始的 說感激

Labels: , ,


Comments:
你找到新的工作?還是工作環境的關係而離開?
這陣子我有的同事(只有數位)已經或將會離開。相信有的已經找到好的工作了。如沒有特別的事,我會在來年的農曆新年後走。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