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不想獨自快樂,無奈只剩殘夢

本部落格的宗旨,是盡量不post感傷和觸景生情的文章。下面的兩首歌或許比較傷感,仍與大家分享:

殘夢 - 關正傑

曲︰黎小田 詞︰盧國沾

遠時像遠山霧迷濛 千里霧飄送
如若地心可相通 會明白愛意濃
有時望見卿你露愁容 使我亦感傷痛
如若互相傾心聲 會感到一切輕鬆

濃情蜜意隱藏心中 願你有天必然猜中
人站到千里外 你可感到風吹葦草動


#遠時像遠山霧迷濛 千里霧飄送
如若夢境不相通 我枉有熱情夢
(按:我想起一位朋友說的「一廂情願枉多情」)

獨白︰

有時望見卿你露愁容 使我亦感傷痛
如若互相傾心聲 會感到一切輕鬆

重唱 *,#

誰在夜深苦追憶 眷戀半段殘夢



不想獨自快樂 - 蘇永康

我只孤單一個過活 望向天邊多遼闊
我放任自負 懶理會某君不喜歡
但我不想一個快樂 是我過去不自覺
盼望能伴著妳 還分享我感覺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