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為光為鹽,為什麼不可以為糖?

今天看時代論壇,讀到一篇題為「糖的故事」的文章。談到國人管柴米油鹽醬醋茶為開門七件事,為什麼不包括糖?原來古時糖是非富則貴的人才可吃得起的東西,製糖也不容易,我也明白為什麼耶穌說你們是世上的鹽而不是糖。

我想起一位朋友,在一次她的個人畫展居然以咖啡店裡的包裝糖貼上自己的畫作作為名片。我也拿了好幾包送給朋友,我當時說:「耶穌說你們要為光為鹽,為什麼不可以為糖?我願你們都是世上的糖,帶給人們甜蜜和快樂。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