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假使有日能忘記,在燈火闌珊處

偶不素蘇永康滴粉絲,但粉喜歡他下面兩首歌。當年老師說「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滴「那人」居然指「政治上有共同識見滴輪」,兩首歌送給大家:

燈火闌珊處 蘇永康

沒有試過繽紛 相識也是緣份
遇上碰上的人 無奈瞭解不太深
在我身邊經過 多不理會我如何
我今天得到似太多 失的偏更多

* 於燈火闌珊處 是她淺笑不語
是無緣或最終遇上未能知 *

# 從來亦不知 就近在咫尺
積聚了的愛 像在頃刻傾瀉
從來亦不知 像是普通相處
偏在這刹那 才明白是真意
#

是我深深不忿 彷佛有著遺憾
在眾裏我找尋 為何沒發現誰人
願意向我走近 竟充耳未聽未聞
愛也許不遠處 近於身邊我未知


假使有日能忘記 蘇永康

為甚麼不可以 忘掉記憶中許多
埋藏內心中傷感事宜
為甚麼不可以 重新將心清洗一次
如重頭活過一切再開始
永遠心中背負著往時
何以我說易行難太不智

舊記憶 講不出有多重
時刻隱隱作痛 常無意中觸碰
舊記憶 全沒法解釋心理
假使有日為了妳 假使有日能忘記
因妳

抱歉心中所載已很多 放不低的真太多
抱歉未知妳路過 假使真有日能忘記
從前的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