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2005年大事回顧

看了友blog二零零五大件月事回顧,我也檢閱了我的blog,來一個我的:

1月:1月19日,韓國首都漢城(Seoul)中文名稱改稱首爾、台灣海基會辜振甫去世、本blog建立。
2月:一大堆關於閱讀和譯名的筆記。
3月:董建華終於下台、CBS主播丹.拉瑟(Dan Rather)退休、小丁畫展、Irene來港、年度旅行、台灣326大遊行。
4月:想不到有什麼特別的事。
5月:二次大戰(歐洲部份)結束六十周年、愛國民主大遊行、因工作繁忙和心情欠佳自本月中至七月中旬連續多天blog沒有更新。
6月:六四16周年、參加在香港集郵組舉行的香港郵政顧客聯絡小組會議、6月27日除了是我的生日,曾蔭權也在這天正式開始「新的」行政長官任期。
7月:七一遊行(不過我沒參加)、香港書展
8月:怪癖連環貼震撼台港、二次大戰(亞洲部份)結束六十周年、Sam的blog啟動。
9月:阿勇、Agnes和李英鋒結婚、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參加在空郵中心的舉行香港郵政顧客聯絡小組會議。
10月:黃仁龍接任律政司司長、離開當時的工作單位(媽媽很不滿,我也很無奈的半個月)、尼日利亞空難、十年影視處電視及電台諮詢小組組員任期完結。
11月:進了現在的公司、同事Kobold結婚、香港郵政發行香港流行歌星特別郵票、林浩揚當選區議員兩周年、立法會開放日。
12月:大角咀市政大廈開幕、台灣「三合一」選舉、Irene往濟州島旅行、124爭取普選大遊行、世貿部長級會議、Irene架設了她的另一個blog第四十屆工展會、前上海市長汪道涵去世、團契姊妹Frances誕子。

延伸閱讀:肥力:2006

1月3日補述:這個大事回顧也實在太龐雜:國際大事、本地政治、地區建設,連朋友動態也有。

Labels:


Comments:
偶到香港也算大事啊?"歹勢"(拍謝)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