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大角咀新街市餘波

今早到大角咀郵政局替上司交煤氣費和差餉,聽到街坊在談大角咀新街市。我說:「大角咀新街市很好喔!乾淨、舒適、通道比我家附近的土瓜灣街市寬闊多了。」誰知她說:「你作為顧客當然覺得好啦,可是對租戶來說,租金很貴!」我說:「又是的,當市政大廈第一天開幕,我特地去看,發現熟食中心還是空空蕩蕩的一家也沒開。不過大角咀市政大廈離開我工作的地方太遠了,自從那次也沒再去過。連鐵樹街九號那個「蚊型」的舊圖書館也搬了進市政大廈。」她說:「什麼?舊圖書館也搬了?其實很多商販至今還沒有搬進去。」

其實據我所知,那個大角咀市政大廈早在回歸前就規劃的了,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才啟用。我很想跟林浩揚談新街市的問題,不過今晚我下班後他卻外出工作。新街市還有所謂通道問題,可是不在這裡討論了。

延伸閱讀:
政府新聞稿:大角咀街市啟用為居民帶來購物新樂趣
政府新聞稿:大角咀街市實現人雞分隔

Labels: , ,


Comments:
可能是商販們對現有的街市環境有情吧!在一個地方多年的時間﹐人與人之間都會有點感情。

又或者,商販沒有收到要搬遷的通知。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