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電車男追車獵影記 (二)/ Joyeux Anniversaire

為了完成任務,今早7時就要起床。坐7時35分從九龍城往北角的新渡輪。皇天不負有心人,雖然或未能拍到所謂的「人所共知的地標、景點」,可是總算拍到北角華豐國貨、北角總站、炮台山街頭、銅鑼灣廣場和灣仔龍門大酒樓。本來想拍攝崇光百貨、修頓球場和香港中央圖書館,可是總被公車阻擋(我想起陳幸蕙[一位台灣作家,著有《把愛還諸大地》、《交會時互放的光亮》]說的「過盡千車皆不是」,是的時候又給阻擋),時間又難配合只好作罷。

今早不能出席自己的教會的主日崇拜,本來打算拍完以後參加宣道會北角堂的,結果11時20分到了灣仔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本來不過想參觀參觀,誰知負責人問我什麼事。我說我本屬佐敦道一家教會,可是今早要工作不能赴會。我也想參加崇拜,只是11時已開始太遲了,幸而負責人領我進堂讓我崇拜聽道。

可惜小弟沒有USB線,攝影技術拙劣(看來我要痛下苦功學習,有機會Sam要幫幫我了,希望你能為我早日實現「圖片多而精美、有音效和影像、文字資料豐富」的Stand by P blog),照片未能分享。順便告訴大家,全港共有163輛的電車,有7輛刊有ITAA的廣告。而小巴全港共有4350輛,這是政府規定的數字。

明天(1月16日)就是表弟歐陽俊文(Jimmy)的西曆生日,你的加菲貓語錄很棒喔!我這個當表哥的可真的很慚愧,很少關心你。得知你剛發了成績表,願你學業進步,愛如潮水奔流不息。剛過了的1月13日則是溫樂恆的生日(也是Jimmy的農曆生日),願你人如其名,恆常喜樂,早日達到你的夢想,找到自己的方向。還有阿菲,不知道她的「正日」,只知是一月下旬。願妳終身美麗,永遠秀麗精緻。福大命大,充滿智慧。三人一生都祝福滿滿,上帝的恩典永遠伴隨。電車行駛順利,通行無阻,永不脫軌!

「電車男」表哥鄧明暉謹願,Joyeux anniversaire!(就是法語的Happy birthday,法語的生日歌就是把我們平常唱的版本換成那句話)

Labels: ,


Comments:
哈哈, 我哥跟你表弟同一天生日!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