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Mario



上文談到Stephen(梁國基先生)和卡拉OK,他是古巨基的粉絲,特別喜歡古巨基的歌。當晚也選了下面那首歌,歌中談到瑪利奧。讓我想起房間裡就有一隻畢業時校園團契的弟兄姊妹送給我的瑪利奧。我好奇怪為什麼他們要送一隻這麼的東西給我?他們說瑪利奧的樣子像我,他可真的很可愛。我想到「他有女朋友嗎?」據說他的弟弟Luigi暗戀了桃公主很久,不過我最印象深刻的暗戀故事要算是Hello Kitty和小熊Tippy了。



任天堂流淚 古巨基

曲:李漢文@On Your Mark 詞:林夕 編:Ted Lo
監製:雷頌德

看 瑪利奧為情人 蜘蛛都去擋
為著手摘星 火山一個闖
看 我兩臂這樣忙 打得天也光
但電視機 不懂講晚安

(A) 明知我 沒志氣 我未配你 眼看他將帶走你
我亦淪落到 遊戲 都玩不起
你要分手 我要激鬥
獻給你最美滿的以後
可惜我 資質不夠
還未拚命已失手
你要分手 我會補救
至少你會讚嘆我肯出醜
也許我 終有日會住進萬尺天堂
再來 跟他激鬥

對 瑪利奧沒情人 只因他太蠢
就像自己 雙手都已腫
對 我意志力無窮 懂很多武功
但現實中 相擁總撲空

repeat (A)

你要分手 我要激鬥
獻給你最美滿的以後
你想我 怎麼拯救
陪著我能捱多久
你要分手 我會補救
至少你會讚嘆我肯出醜
也許我 將眼淚跌落到任天堂
我們終於得救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