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如果,阿菲在你心中是/ 不是天后......

近日讀到一則報導,讓我很感動。李亞鵬談到王菲,他強調自己只想說的是,王菲在大眾眼裏跟在自己眼裏肯定是不同的。如果是一樣的話,怎麼可能做夫妻呢?如果王菲在自己眼裏也是一個天后的話,那李亞鵬每天聽王菲的歌就可以了,每天(像歌迷那樣)說Hi就可以了,或者去喜歡或者去敬畏就可以了。

對啊,每個人或許都曾經有過讓你渴慕、崇拜甚至「敬畏」的偶像、「天后」甚至「女神」。有些人甚至會有幸在生命中碰上這種人,不過有些人當發現了他們的favourites的真像,會感到失望和幻滅。可是,有些人卻會像李氏(雖然我不怎麼特別喜歡他,或許還嫌他的名字「娘爆」)般,因為對方的與別不同,超越了一般人心目中的什麼天后什麼女神的,而有著特殊而神妙的感覺和關係。當然,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或許大家早就讀過一篇叫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的文章,甚至在電郵中傳來傳去無數次了。大概是說有一種朋友你會對他/ 她多了一份關心,縱然因各種原因未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你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對方遇到困難時,你會盡你所能的幫助對方,從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這種「特別的朋友」固然難能可貴,可是要是搞得不好會是你終生的遺憾,甚至連普通朋友也當不成了。當然處理得好,這種朋友還是會永遠真心真意用心去關心你的。

Labels:


Comments:
乍看標題
嚇了一跳~"~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