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可樂廣告歌--回應Sam

Sam近日談到一個可口可樂廣告,也談到竹葉青酒的廣告,那反映了英國治下的香港華洋關係和基層生活。我曾於友blog談到,廣告標語和宣傳歌是我們很多人的集體回憶。有時當你有機會認識香港以外的朋友,真有那種「天下一家」的感覺--大家都到7-Eleven麥當勞去,喝著相同的飲品--儘管包裝上印著的是中文、英文、泰文甚至阿拉伯文,連工作和生活都是那麼的相似,這是全球化喔!這一回我給大家分享兩首可樂廣告歌,是十多年前的。一首歌頌真摯的友情,另一道出了人們對自由、和平和民主的期望。或許大家都忘了,恕乏melody,大家或無法隨唱:

珍重這刻,他跟你結伴行。
同對歲月及人生,
在這世界我可歡笑地做人。
有愛就是原因,
同行是你,share with Coca Cola。
縱暫別離,良朋是你,
無可擋的感覺!

這世界主宰和平自由,
憑理智勝一票,
令世界更可愛。
世上歡笑,青天朗日照,
我愛世界有Pepsi,我愛世界有真愛。
我愛我所愛,只因我是我。
愛世界愛Pepsi,一切我主宰。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