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我真的受傷了

我不是王菀之(Ivana)的粉絲,更有人說王菀之唱歌唱得「死唔斷氣」。也有人說我無病呻吟,不是physically的受傷,歌也不是講這種受傷卻大唱什麼「我真的受傷了」。可是Ivana可真的很有才華,很喜歡這首歌,送給大家:

延伸閱讀:
阿勇:《I Love My Name》 - Ivana
餘弦棧:《我真的受傷了》



我真的受傷了 曲/詞/唱:王菀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