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Happy Birthday!






這兩天真熱鬧喔!明天(4月12日)原來是肥榮豪仔和阿芬的生日,而後天(4月13日,真有意思,看了中華郵政提供的資料,當天還是泰國的潑水節假期首日)更是我的中學同學兼無邊吹水會的「管理人」肥力的生日。本blog謹此致以熱烈的生日祝福,joyeux anniversaire!

延伸閱讀:
肥榮:生日前夕
豪仔:慶祝生日
Sam:Happy Birthday:你的多啦A夢很可愛喔!多謝菲菲提醒4月19日是菲爹的七十大壽,我的外公83歲喔!也是四月生日。今天(4月12日)看蘋果日報才記起今年4月21日是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八秩華誕,她陪伴著英國本土和英聯邦(大英國協)無數人民成長,尤其是喜歡收集郵票錢幣的人。

Labels:


Comments:
4月真多朋友生日啊!
菲爹4/19歡慶70大壽呢!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