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Hello Kitty Disco跳舞場和Fifi光碟






近日在星光行發現一種稱為「Hello Kitty Disco跳舞場」的玩具,附送了上面四個人物的人形。爸爸媽媽這種年紀到跳舞場懷舊一下是好事。不過最有趣的,要算是Kitty的「舞伴」居然是暗戀她多時的Tippy!或許Hello Kitty中的男性角色也太少了,有的如小狗Jody、老鼠和寶貝熊Teddy不是太小就是根本不擅長跳舞。



跳舞場又怎能缺少Fifi的呢?近日我在奧海城就找到一種Hello Kitty光碟,碟面印有Kitty、小羊Fifi和Teddy三人的樣子,可愛搞笑之極。大概這是設計給像我這種電腦恐懼者,讓他們用起來更開心吧。

Labels:


Comments:
對啊對啊
有跳舞的地方就有Fifi!

我以前看過Hello Kitty的電視卡通
她有個男朋友(或說是要好的男同學)叫Daniel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