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愛人哪......請妳呼喚我!

很偶然在電台聽到,純粹因為喜歡才分享。對不起,「愛人」這種玩意兒至今還沒有。什麼時候,沈默不再跟著我;什麼時候,才能不再擁有那份寂寞,讓我在夜空聽到「她」給我的呼喚? 

延伸閱讀:
渣樂園.::: 鄧麗君--償還、愛人
本人:真愛在明天:等待了千萬個明天,什麼時候,「真愛」才臨到柏齊的窗前?

愛人 (1985)
演唱:鄧麗君 作詞:韓正皓 作曲:三木たかし

也曾想過 真不願這樣毫無理由被迷惑
再也不願多說 為什麼我是如此地冷漠
午夜的燈火 燃燒後悄悄被黑夜吞沒
不再閃爍 沒有熱情變成了冰河
請愛著我 請再愛著我
用你的溫柔和承諾
我要向人們訴說 沈默不再跟著我
請愛著我 請再愛著我
甜蜜的感覺吸引我
不再擁有那份寂寞
在夜空 請你呼喚我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