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愛如潮水



近日歌手張信哲加盟英皇娛樂,讓我想起了他的經典名曲「愛如潮水」。可惜在YouTube找不著阿哲的原裝MV,只能抓到張學友的。

說來很有趣,當我搜尋歌詞的時候。讀到有人會把「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聽成「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排隊」,我也覺得可笑,為什麼就不可以在深夜裡排隊呢?我近日很疲累,心情也不怎麼好,連blog也接近一周沒有更新,再累也沒有比要在「深夜裡排隊」更累更慘吧?

延伸閱讀:
Alexandra:站在男人的立場(留言部份):呵呵!小P的「潮水」也實在氾濫得可以!

愛如潮水 曲:黎沸揮 詞:李宗盛 唱:張信哲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請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2008/10/30按:阿哲原裝MV還是抓到了。

延伸欣賞:稻穗:愛如潮水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