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博聞博客回來了!

明天是十月十日天下圍攻!

(十月十日補述:今天原來還是梅艷芳的忌辰,分享歌曲用下面這首吧!歌詞見連結留言部份



今天,明報通識版博聞博客回來了!以往是在周三出刊的,現在改周一了。該版每次由一人出題,其他人回應,更歡迎讀者留言。寫得好還有機會見報,多期待自己的意見甚至朋友的意見能再一次給刊載在報上。

近日肥力談到「開泊(按:blog也)揚名」。報章常刊載網民在討論區的意見,一次家母還嘗問我何謂諸如"lovemusic001"(按: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網名,例據今日蘋果日報C2版)。我說我也很希望我的意見能在報上給引述,不過我較少瀏覽那類討論區。

肥力也提到他過去自己曾有藉寫作揚名賺錢的念頭,不過我就跟他一樣----懶!不過他所言的「財政狀況」就不如了。


延伸閱讀:
Sam:你的blog值幾錢?:我正想說我才impress你仍然關心梁家傑、仍然關心「民主發展」、仍然關心施政報告,我當然不像那位跟你「同價」的「大人」「超然而美麗」。可是也不要太冷感吧!
公園仔:我(終於)被訪問了:你的泊果然粉值錢!都不知是怎麼計的。

回應肥力:你也不賴喔!沒有準備,還是甘心當個平凡人好了。有人說我就是喜歡比來比去----泊要比、「財政狀況」要比,就連「懶」也要比!

Comments:
懶都要比,好o野。

之不過,真心講:你準備好「揚名之後」未?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