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Kiki, Lala and Jody

以下文章原發表於2005年11月10日。一直想在網上找Kiki Lala kiss的圖片,但找不著。結果昨晚「你管」到一條Kiki Lala的短片,kawaii到不行!



當日原文:




小狗Jody的性格很像我喔!粉喜歡看書,將來要當一個學者。

KikiLala太可愛了!起初以為他們是兩兄妹,後來覺得他們比較像男女朋友,誰知是兩姊弟!Lala好疼Kiki,給他造曲奇餅、一起跳舞,高興的時候甚至還要給他一個Kiss!Kiki也會給Lala送花和釣星。

原來他們還是林志玲(我的Chiling喔......我要「愛的抱抱」!)的最愛。近日蔡康永送給她的一對BB Kiki & Lala 超kawaii! 當Chiling那次受傷從大連回台灣還得抱著一張Little Twin Stars幸運毡!近日Sanrio推出了Hello Kitty甚至Little Twin Stars的blog,不過是以日文操作的,不過Kiki Lala那款可真的名副其實的「在清風明月下寫blog」!

雖然我不懂日文,假名認得很有限,但我粉喜歡那款Kiki & Lala祈禱的那款,大概是說「爸爸、媽媽、Kiki & Lala」,接著就不懂了。其實他們性格很不相同:Lala喜歡冬天,要給弟弟砌一個Kiki雪人,但他卻怕冷怕得很。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