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Xanga與LSOS

周日明報刊登了鄧小樺關於Xanga文章。談到Xanga只限Xanga人留言,這讓我很不便,所以我不選用Xanga。我曾嘗試在Xanga留言,有人建議我「借殼」,就是開一個Xanga帳號卻不用以便留言。我耕耘這個爛泊已花了不少時間心力,不想再搞一個。不過Xanga可以把版面搞得比blogger更精美,這是事實。我想過用無名小站,但無名也有不少缺點,故卻步。

每年九月份香港郵政就會徵訂來年的郵品,我是常設郵品訂購服務(LSOS)的「老主顧」。只是表格繁複無倫(其實當局已預先給我設定購買組合了),總是遲遲才寄。結果,今晚才寄出。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