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莫生回來了!

今晚十一點的節目,看到了久違多時的莫凱謙(外號莫生,莫先生之意)。他是無線電視節目殘酷一叮的第二任台主(第一任為關浩揚),他的得獎歌曲是容祖兒習慣失戀。很想找回該片段,但找不到。我還記得電台節目主持人區瑞強也是評判,結果一晚莫生致電該節目,區瑞強說:「唱什麼習慣失戀,什麼都習慣了啦!」

以下送給大家的片段是莫生一次在奧海城的演出,同場演出者還有鄧嘉嘉,我最印象深刻的要算是她那頭自出生至今十二年沒剪的長髮。



2009/5/23按:上面的莫凱謙和鄧嘉嘉的連結已失效,但保留該連結以保存歷史(for historical purposes)。

現行的莫凱謙部落格:http://hk.myblog.yahoo.com/iam-mokhoihim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