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薛凱琪靈修法?

今午路經旺角新之城,看到新城電台的戶外節目,有王浩信(Vincent)方皓玟(Charmaine)的演出。

近日為了尋找有關薛凱琪(Fiona)(圖)的資料,google一番。結果找到兩則留言:「我係信薛凱琪教的,時常要聽薛凱琪的歌靈修」、「我不會拿薛凱琪講笑,正如基督徒們不會拿耶穌來講笑」。

一笑之餘,我在友blog讀到有人居然拿金庸小說甚至日劇(昏倒)來靈修。當然,我絕不會推介「薛凱琪靈修法」(當然也不會拿薛凱琪開玩笑!) 雖然她是一位挺受爭議的基督徒,一面說用英語向 神禱告,經歷過「神蹟」。另一方面卻主持講星座的節目,偶爾要找堪輿學家李丞責指點迷津。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