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遇見

相信大家都知道,新加坡華裔歌手孫燕姿埃及工作時被導遊暴力恐嚇,我想起現正身處埃及Jocelyne。我對埃及認識不多,我知道古代的圖坦卡門王(King Tutankhamun)蘭塞(Ramses II,一譯拉美西斯)二世;近代的總統納賽爾(Gamal Abdel Nasser)和現任的穆巴拉克(Muhammad Hosni Said Mubarak),當然少不得去年的車禍。今天在巴士上聽到孫燕姿的名曲遇見,送給大家:



遇見 孫燕姿

曲︰林一峰 詞︰易家揚 編︰TERENCE TEO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按:還要等多久哇?)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按:向左走向右走,找不著自身的方向!)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重唱 *,#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終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