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最愛的你

我公司的同事,特別喜歡懷舊金曲。比方譚詠麟、徐小鳳、鄧麗君等的歌。我很喜歡下面這首最愛的你,曾幾何時我管這首歌叫愛在深秋續集。據說這首歌是寫給譚的女友莎莉(Sally)的,又是一首「沒有特定點唱對象」的歌:



最愛的你

曲:鈴木 詞:林敏驄 編:盧東尼

星 猶如天空的小斑點
在半空中 在你的肩膞
每晚 燦爛明亮地沉默地笑
凝視每夜 凝視每段愛情

* 星 沒有一顆不愛閃照
在你身邊 誰會不深愛你
最愛的你軟弱無力地凝望著我
陪伴過渡 讓愛過濾著每日 *

# 每一深夜 雲飄湧的清晨
能擁有親愛的你
曾是我的生趣
每一深夜 雲飄湧的清晨
仍是會回味到 這份愛戀 #

@ 回到深秋 重返到你身邊
回到那秋天 能有你的每一刻
星 請可否停下暫不閃
讓往日 重新再開始過 @

Repeat * # @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