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愛情感覺--獻給Erica

讀到友blog所說:「我擁抱過無數的身體,只有幾個能令我產生幾分鐘的愛情幻想」,讓我想到下面這首歌,那是2003年香港電台節目「一夜情」的主題曲。雖然我或許就如That's Why (You Go Away)一曲所言:「But I'm not the man your heart is missing」,仍希望把這首歌與妳和大家分享。順帶給妳送上早到了的生日祝福,7月26日生日快樂(我的媽媽是7月22日)。

要是大家有留意,本blog占了很多內容是歌詞(tag稱為「把歌談心」系列)。當中有些歌是「沒有特定點唱對象」,真有點李商隱無題詩的味道。當然有些也因避免某些誤會得刪改部份歌詞才刊登,不過這首歌實在太優美了,不忍刪改,原曲照錄。

愛情感覺
詞:李敏 主唱: 李敏(Erica Li,按:很巧,跟妳同名,也是念香港中文大學的,也是公認的「才女」) 梁繼璋

情若似水 水既清 但無窮幻化
情若似酒 酒既香 但濃濃地醉到他
情若似花 花向光 但同時任雨灑
分不清戀愛的真與假

情若似天 天既高 但雲像幻覺
情若似海 海既深 但浮沉在愛多飄泊
情繫半生 一切感觸 仍然在我心
花一生戀愛當中去摸索

人群內最愛是妳
夢中感覺到妳
我想要想要跟妳一起

人群內最愛是你
但此刻有相距
這感覺變得格外淒美
(唏噓)

情若似天 天既高 但雲像幻覺
情若似海 海既深 但浮沉在愛多飄泊
情繫半生 一切感觸仍然在我心
花一生戀愛當中去摸索

Labels: ,


Comments:
謝謝小p
 
多謝 你 的 愛情感覺

這是我的blog 有空來坐坐

wing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