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流浪的心

我公司的同事特別喜歡懷舊金曲,今天談到王傑,讓我想起下面這首歌。查了些資料,這首歌是在1990年10月推出的,而膾炙人口的誰明浪子心則在1989年11月推出。兩首歌都表達了家國的情懷,搞不好是歌者對六四事件的感受。送給大家:



流浪的心 王傑(Dave WANG Chieh)
作曲:陳秀男 作詞:潘偉源

Woo~~ 清醒眼睛 明辨看過每一件事情 (Woo~~) 這是一把 鏗鏘叫聲
說出當天的信念 艱險的世情 那怕再經百萬年 Woo~~

曾為愛灑過熱血 曾經一哭千夫應 全為了共同心底呼聲
曾預計終會獲勝 可惜呼天天不應 同伴既別離 生死未明
偏偏不信成敗得失 早註定 偏偏不信人類 理應怨命
腳下祇得 孤單背影 奮鬥到底永沒停
四面漆黑 我像流螢 跑多少遠路 經多少鍛鍊 也要發光到黎明

偏偏不信成敗得失 早註定 偏偏不信人類 理應怨命
腳下祇得 孤單背影 奮鬥到底永沒停
四面漆黑 我像流螢 跑多少遠路 經多少鍛鍊 也要發光到黎明
腳下祇得 孤單背影 奮鬥到底永沒停
四面漆黑 我像流螢 跑多少遠路 經多少鍛鍊 也要發光到黎明
(Woo~~) Woo~~ Woo~~

延伸閱讀:
新春秋:安妮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