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工作時間變更

由今天起,我的工作時間變更。周六再不能參加團契了,但仍可主日崇拜,本周六團契討論的內容又要self-study了。周四全日休息,在平日休假也有好處。有同事奇怪我挺「兩點一線」(上班下班,只來往住所和公司[按:或教會]之間,不去夜街),其實我也不想喔。以往周六下班回教會可去去商務,現在還可到旺角的靈風書社買一份時代論壇

近日葉劉淑儀宣佈出選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她居然要為當年推銷「基本法第23條立法」「冒犯」了好些人「道歉」,我想到台劇流星花園的名言「道歉有用駛搵差人」(粵語化了的版本,差人:警察)。

10月4日補述:今日休假,本想參觀忠僕號(Doulos,一艘基督教團體搞的書籍展覽船),可是想到下周三政府發表施政報告,不如下周才一併參觀和拿施政報告。誰知今晚上網才知展期至10月7日,今天選擇在家清理雜物。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