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曾經心痛



曾經心痛 - 葉蒨文

曲︰陳大力/陳秀男 詞︰陳大力 編︰RICKY HO

路上行人匆匆過
沒有人會回頭看一眼
我只是個流著淚
走在大街上的陌生人

如今我對你來說
也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看見我走在雨裡
你也不會再為我心痛

#曾經心痛為何變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

管它地久天長 只要曾經擁有
我是真的這麼想

+曾經心痛為何變成陌生
愛情就像人生不能重來
這些道理我懂 可是真正面對
教我如何放得下

重唱 *,#,+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