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無奈我心亂如麻

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Made in Hong Kong 李志剛逢周四1330有一個叫「經典娘歌推介」的環節,「娘歌」在香港的俗語是「老套過時的歌曲」的意思。這一回介紹的這首其實不怎麼「娘」,只是鮮為人知而已。這首歌有一個由前香港電台播音員黃兆強主唱的叫《睡谷》的版本,頭兩句歌詞是「斜陽照遍了大地,怎麼不照你」,可惜太舊了找不到。

無奈我心亂如麻 雷安娜(Annabelle LUI,80年代香港歌手,現居溫哥華 )

作曲:三木 作詞:向雪懷 

殘紅已片片落下 息間多變化 
何時天色昏暗了 雨點正落下 
浮沉碧海不知蹤 情海翩波
沉沒了不用說話 
浮雲飄忽多輕鬆 不應多寄掛
寒流一天追上了 雨點似淚下 
何來今天多感觸 埋於心中 
誰令我心亂如麻 
談何容易 人人如意 事情明知仍記住 
就算夢難圓 彼此相愛過 
決不再站著 讓我退下 
夜裡伴愁眠 淒風淒雨裡 
也許再夢會 共你說話
愁懷似片片落葉 竹影怎掃去 
從前一絲絲愛意 究竟似夢話 
誰人將今天憂傷 埋於心中
無奈我心亂如麻

Labels:


Comments:
是阿 好久不見了
最近期末到了 很多報告和考試也接踵而來
還挺累的呢

沒想到聖誕節也就在忙碌中過去了

既然來不及跟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就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囉@@~
 
太感動了!感謝妳的留言,happy new year!
 
黃兆強 - 睡谷 197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R6o89gs1Q
 
很高興認識妳,感謝妳的連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