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當年情

今午跟媽媽到入境事務處拿回特區護照,隨後媽媽去補習。我則到位於平安大廈的保安郵票錢幣公司買了些郵票,再到中華書局。後天是Edwin結婚的日子了,我苦思多時決定把下面的歌點給他和所有參與婚禮的朋友。「情」不一定是男女之情,也可以是兄弟以及朋友之情。



當年情(1986年電影英雄本色主題曲) 張國榮 

曲/編︰顧嘉煇 詞︰黃霑

輕輕笑聲 在為我送溫暖
你為我注入快樂強電
輕輕說聲 漫長路快要走過
終於走到明媚晴天

*〔聲聲〕歡呼躍起 像紅日發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現
輕輕叫聲 共抬望眼看高空
終於青天優美為你獻

#擁著你 當初溫馨再湧現
心裡邊 童年稚氣夢未污染
今日我與你又試肩並肩
當年情 此刻是添上新鮮

+一望你 眼裡溫馨已通電
心裡邊 從前夢一點未改變
今日我與你又試肩並肩
當年情 再度添上新鮮

重唱 *,#,+

回應清偉:感謝你的回應,期盼你也工作順利,早日踏進教堂。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