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博益停業(一人一名支持博益作者取回版權並反對南華早報作出銷毀書籍行為!)

小P按:我從小丁的blog得悉以下行動,古有秦始皇焚書,今有博益銷書。小P為此感到非常憤慨!為了博益的作者、員工和讀者,為了搶救香港的文化,我,小P謹呼籲讀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click "The Undersigned"一欄簽名,並將此信息廣傳。並呼籲大家在此期間罷買南華早報,罷取港鐵站內派發之招職求職刊物並南華早報旗下之出版物。

To: SCMP Book Publishing Limited
博益停業(一人一名支持博益作者取回版權並反對南華早報作出銷毀書籍行為!)

在24號的雲海blog和一位曾是博益的作者證實,南華早報集團已經決定結束博益和旗下的出版社
聽說他們並決定銷毀全部作品和不讓作者贖回他們的作品版權。

我們要發起簽名行動,去支持博益的作者取回他們的作品版權
及反對南華早報集團作出銷毀書籍的行為!

一人一票,反對焚書滅版!
讀者們,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Sincerely,

The Undersigned

Labels: ,


Comments:
我剛已去網上簽名,為scmp齷齪的行為表示強烈不滿~
 
Merci beaucoup, 看到你了,是894,我是「光輝的813」喔。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