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敬悼艾德蒙.希拉里爵士

現在星期四幾乎是我的參觀博物館和參與藝文活動的日子,本來我下一個目標是香港藝術館,誰知它是周四休館的。今早在電台新聞得知新西蘭攀山家艾德蒙.希拉里爵士(Sir Edmund Hillary)去世,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登上了珠穆朗瑪峰的那天,剛巧是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加冕之日,英國上下舉國歡騰。還有他的同行者雪帕(Sherpa)人丹增.諾蓋(Tenzin Norgay)是不會用照相機的,所以大家只看到丹增在珠峰頂的照片,沒有希氏的。希氏晚年參與不少援助尼泊爾山民的活動,還上了新西蘭的鈔票。

近日法院裁定電訊條例違憲,可是當局卻不斷禁制民間電台廣播。據說台北市有170多個電台,有人說為什麼香港不能?我們的電台頻道究竟是太多還是太少?說真的,就是現存的電台頻道我也沒時間聽那麼多。我只聽一兩個主要頻道,就是有所謂「網台」我也不會聽。你要在叩應節目發表意見難免會被篩選,我也曾經在這種節目表達意見,只是後來因各種原因沒了。

敬悼艾德蒙.希拉里爵士 (1919/7/20-2007/1/11)

Labels: , , ,


Comments:
在台灣, 當你聽梗心意的"合法電台", 聽到一半就給講粗俗台語,以洗腦方式廣播的地下電台, 包你一定會火大.
 
是干擾的問題吧。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