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我承認我也看Face!

我公司的同事會購買各式的流行雜誌,比方Face(前壹本便利,圖)、新假期之類,偶爾我也會買Him。我和同事不是每期買,總之盡量不重複購買(duplicate)。我買的準則是看封面,比方最新一期Face因封面是楊千嬅(Miriam Yeung)所以我不買同事買。

很多人批評香港的中學生和大專生沒有國際視野,很低俗。見不見得人人上街、在工作單位都要聽BBC,看時代(Time)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科學人(Scientific American)才算?我有親友也說:「要是我告訴別人喜歡外國組合會不會很『扮野』?」(她從溫哥華回來) 我固然高興有同事問我哪裡買台灣書好,可是偶爾看本土流行雜誌也不過份吧。

剛從電台節目得知1月3日就是孫耀威(Eric Suen)的生日,happy birthday!他可說是最後一個外校生會考後進入喇沙書院念預科,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

延伸分享:
孫耀威:我知道你在等我

Labels: , ,


Comments:
新年愉快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