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流浪

流浪 劉德華
作曲/編曲:楊雲驃 填詞:詹永源

當 燈光每夜閃亮 人便開始去流浪
繁華鬧市 徘徊夜裡 沒有終點 並無路向

家 雖擁有但空洞 凝聚空虛怕回望
情還是冷 人還是凍 害怕歸家再看著牆上

令我想想你一切的空想 無聊的翻起牽起思憶裡游盪
又再想想你想至心傷 明白用情負情絕情是這樣

想 得到你沒希望 逃避一些當年印象
埋頭步向茫茫夜裡 讓我瀟灑再獨自流浪

我的家 雖擁有但空洞 凝聚空虛怕回望
情還是冷 人還是凍 害怕歸家再看著牆上

令我想想你一切的空想 無聊的翻起牽起思憶裡遊蕩
又再想想你想至心傷 明白用情負情絕情是這樣

想 得到你沒希望 逃避一些當年印像
埋頭步向茫茫夜裡 讓我瀟灑再獨自流浪

情還是冷 人還是凍 害怕歸家再獨自流浪

延伸閱讀:
香港討論區:一首改編版的流浪:在找尋資料的過程中偶爾找到的,昨天媽媽就問我「討論區」是什麼?大概常常在媒體聽到。我也戲稱自己是「半網民」(我也曾考慮過我的blog取名『半網民手記』),意思是雖有上網,但很少瀏覽主流的網站或到主流討論區。有一句歌詞我很有共鳴:「Blog,裝修了,但空蕩,待了3天 NO RESPONSE」
YouTube:呂方:流浪花:回來吧,狂雨灑,洗不去心中牽掛
YouTube:齊豫:橄欖樹:不要問我從那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甚麼流浪?流浪遠方,流浪......
流浪文化:流浪居然成了一種文化,利害!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