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零食/ 5C鼠起

相信大家都喜歡吃零食吧,我公司就設有一個Double A紙箱,寫著「零食」二字。放的是馬來西亞舊街場白咖啡卡樂B(Calbee)薯片品客(Pringles)薯片森永(Morinaga)糖之類。有人告訴我鄭欣宜(Joyce Cheng)怎麼那麼胖?原來她早年的零食居然是--鮑魚!我想,這種東西也算是零食麼?

今日蘋果日報報導邵逸夫入院。我想到在黃霑著的《數風雲人物》說他真的「人參當香口膠趙」(粵語:把人參當口香糖嚼),這就是他長壽的秘訣。

當然有錢人把人參鮑魚作零食,一般人以薯片蝦條作零食也不太重要,吃得開心就是。我有一張五十年代出版的成報(是小學時同學影印給我的,至今仍存留),介紹當時的啟德機場,解說詞說「日後當你在新加坡飲下午茶回港也覺時間從容」。據說香港的下午茶文化源自英國,從這則資料也證明在戰後下午茶文化已在遠東的原英國殖民地盛行。



今天在明報介紹了上面的一個由荃灣官立中學師生製作的MV,電台節目隨即介紹(根本很多時電台節目幾乎拿一張明報照讀)這首歌的原曲是農夫風生水起農夫則是陳冠希的公司旗下的組合,他們另一首名曲是全民皆估

Labels: , ,


Comments:
喂,尋日我留左個個言之後心裡面覺得怪怪.你唔洗太認真,可能我係忍住左好耐無講出黎所咁.有d地方都可能無乜禮貌,希望你真係唔好因為咁而唔開心就得啦.
朋友既野無隔夜仇啦.^_^. 若果你都有努騷想發下,都可以黎我度留言既.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