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健康大道:舞蹈治療及標靶療法等

下班回家,媽媽告知舅公已於本日1230於伊利沙伯醫院去世。隨後請我上網觀看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健康大道》節目,因為她聽了節目預告該集講「標靶療法」--那是一種治療癌症的新療法。我有一親戚現定期接受化療,但醫生也介紹「標靶療法」。不過並不推薦(recommend),因為很昂貴。該節目分幾個環節,一開始介紹的卻是「舞蹈治療」--這是小P花很多氣力在本blog介紹,但實際又不懂得的東西。

想收看請click連結,有字幕。

敬悼舅公(?-2008年3月4日1230)

另一香港電視節目推介:
無線電視:事必關己:一個介紹很多trivial的冷知識的節目,逢周一至周五2230-2300播放。有節目重溫,我留意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覺得其中一位主持人宋熙年(Sarah Song,2007年度國際中華小姐冠軍)挺美,也喜歡另一位主持人陳敏之(Sharon Chan)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