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勇氣/ 為你而:P

昨晚在電台節目聽到梁靜茹(Fish Leong--一看名字也猜到她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啦)的勇氣,想尋找。結果讓我找到她一首叫為你而:P的歌,歌名歌詞有趣之餘,也挺配合我的名字。愛,需要勇氣;面對過去,也需要勇氣。共勉之。



勇氣 梁靜茹
曲︰光良 詞︰瑞業 編︰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重唱 *,#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重唱 #

為你而:P 梁靜茹

曲︰郭文賢 詞︰葛大為/張天成 編︰黃中岳

*快樂的感覺 :P :P :P
心動的滋味 :P :P :P :P
多晚都不睡 :P :P :P :P
想和你連線為你而:P

寄出的信反正你從來不回
但我知道 你看在心裡面
剛剛結束今天SOGO的約會
沒有關係回家馬上CHAT ROOM見

#至少回給我一個微笑 OK
趁這機會 證明我的直覺
和你連線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不怕遙遠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一天就是永遠

重唱 *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為你而:P

重唱 *,#,*

快樂的感覺 :P :P :P
心動的滋味 :P :P :P :P

重唱 *

為你而:P (x4)
OH YEAH (x2)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