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愛的替身



愛的替身 譚詠麟

曲:鈴木キサブロー(SUZUKI Kisaburo) 詞:向雪懷 編:盧東尼(Tony Arevalo)

問現在我如何能不心痛
你的衣襟 掛起他的心口針
為甚又要時常和他比較
似比刀鋒 埋藏心中暗悲痛

* 默默地我誠惶誠恐的愛
我的今天 無疑就是他的替身
問問現在為何一起
是你為了找那從前
讓我代當天失去的愛 *

# 活像受罪但是又離不開
我有我去愛 誰分擔心裡哀
活在夢幻實在是蠻不該
我有我去愛 情感的妄災
無奈痴痴的我 始終不知道
其實你待我算不算愛
#
Repeat * #

活像受罪但是又離不開
我有我去愛 誰分擔心裡哀
活在夢幻實在是蠻不該
我有我去愛 情感的妄災
無奈痴痴的我 始終不知道
其實你待我算不算是愛
如若非心所愛 好應該婉拒
無謂接受我這一份愛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