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毋忘九一八

或許大家要奇怪,今天才5月15日,怎麼現在就講九一八事變?話說今天要隨同家人陪外公到瑪嘉烈醫院泌尿科覆診,下一次的覆診日期是9月18日!泌尿科覆診尚算快捷方便,等候室放著不少新Monday明報周刊。全程由護理院的專車接送,未算不便。

延伸閱讀:
本blog:不朽的千秋史話--歐戰六十年有感:都忘了,上周四(5月8日)是二次大戰(歐洲部份)「終戰」63周年。近日坐小巴經深水埗公園,有乘客提到那兒以前是軍營,我說那兒有紀念二次大戰期間在港殉難英加兩國軍人的紀念碑。由6月1日起,土荃線(從土瓜灣到荃灣紅色小巴線)車費由HK$12加至HK$13。

2009/5/16按:下次是917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