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614紀事


今午到葵興美心MX吃焗豬排飯(圖),為什麼要吃這個如此經典的菜式?因為餐廳貼了宣傳海報,寫著「阿蘇(按:蘇施黃,商業電台DJ,我媽媽是她的粉絲)都話正」。果然不錯,最好吃尤其是飯!1210左右在葵芳邨葵仁樓門外看到消防處架設了吹氣救生墊,原來有人企圖跳樓!1305回到那兒救生墊已撤去,未知事主死活。


周四往我家附近的牛棚藝術村看別了家駒十五載,舊日的足跡紀念展覽。展覽了黃家駒的唱片、衛斯理小說、吉他、海報、手稿、舞衣、照片等。會場有一張鐵碌架床(一種兩層的家用床)和鐵閘,模擬當年家駒所住的蘇屋邨的單位的情景。他的唱片包括了很多如Jimi HendrixPink Floyd這些我不熟悉的搖滾樂手,但也有史特拉汶斯基的《春之祭》和我國的《梁祝》等。該展覽由6月3日至6月30日於香港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牛棚藝術村舉行,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2000;周六日及公眾假期:1100-2100。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又看了一個專為四川大地震籌款的藝遊四方箱展覽,邀請不同的藝術家設計捐款箱以表達他們對四川大地震的感受。

延伸閱讀:
區家歷:黃家強 黃志淙 留住家駒聲音
YouTube:Beyond:無悔這一生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