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讀舊生會會訊有感

今天是Alan和George的生日,happy birthday!

最近讀喇沙舊生會的會訊,讀到中二校友趙頌熙以英文親撰的文章,看到了外籍修士、教師和同學手持火炬的照片。近日我分別在街頭和南葵涌公共圖書館取得由某主要政黨民政事務局編印的介紹北京奧運的小冊子,又是「惡補」的時候囉!

我實在不想再多寫關於奧運的題材,也不想再談「學校和院校情結」。我只是個掛名的舊生會成員,寄來的會訊看完都不知丟到哪兒去。會訊近來雖然也開始多了些「一般」校友的消息,不過來去就是某某某結了婚生了孩子之類。在香港的鬱悶一書有一篇文章,談到中大校友這份刊物是一份屬於成功人士、奮發上進,榮耀母校的勵志式心靈雞湯式刊物。也曾經有人這樣告訴我:「你不能怪那些刊物這麼編,你只能怪自己還沒能攀上他們」或許就讓他們繼續心靈雞湯,一般人邊緣人就繼續在這裡發聲吧。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